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果时光倒流》歌词是什么

《如果时光倒流》是汪苏泷演唱的一首歌曲。《最佳前男友》主题曲。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如果时光倒流》歌词是什么。

《如果时光倒流》歌词是什么
《如果时光倒流》歌词是什么

1、歌词:走了很远才回过头,身处冰冷的寒流,再没有你牵我的手,不顾一切对我挽留,我一个人要怎么走,在没有你的路口,孤单时候谁在身后,幸福向左还是向右,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你是否为我放弃所有,然后幸福快乐一起颤抖,交换温柔我可以忘记了所有,但只要记住你的双眸,记得你的右手那种温柔;

2、是因为我直到永久,我一个人要怎么走,在没有你的路口,孤单时候谁在身后,幸福向左还是向右,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你是否为我放弃所有,然后幸福快乐一起颤抖,交换温柔,我可以忘记了所有,但只要记住你的双眸,记得你的右手那种温柔,是因为我直到永久,是因为我直到永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如果时光倒流》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