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气鬼喝凉水》歌词是什么

《小气鬼喝凉水》是怕胖团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2013年9月12日发行的专辑《痞得胖》中。那么《小气鬼喝凉水》歌词是什么呢?

《小气鬼喝凉水》歌词是什么
《小气鬼喝凉水》歌词是什么

1、歌词:我想去泡温泉你就骂我色胚,天气很冷奇怪有什么不对,不然约我房间你又给我一拳,哎哟哎哟哎哟哎哟哎哟哎哟,给一个机会,一起去逛街走得好酸好累,可不可以去旅馆休息一会儿,天空两声雷你眼睛变好大,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小气鬼喝凉水喝了凉水变魔鬼,好讨厌不要来你侮辱我的美,小气鬼喝凉水喝了凉水变魔鬼,好讨厌不要来你侮辱我的美,你说要去玩水就带你去海边,故意把沙子都弄满身满脸,去民宿冲一下你勉强说好吧,哇哇哇哇哇哇终于有机会;

2、有一点超紧张心脏蹦蹦磅,身体比洗澡的热水还要烫,一起躺在床上你开始打电话,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小气鬼喝凉水喝了凉水变魔鬼,好讨厌不要来你侮辱我的美,小气鬼喝凉水喝了凉水变魔鬼,好讨厌不要来你侮辱我的美,小气鬼喝凉水喝了凉水变魔鬼,好讨厌不要来你侮辱我的美,小气鬼喝凉水喝了凉水变魔鬼你好讨厌不要来侮辱我的美,侮辱我的美,侮辱我的美,侮辱我的美。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小气鬼喝凉水》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