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为谁而作的歌》的歌词是什么

《不为谁而作的歌》是林俊杰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林秋离填词,林俊杰谱曲,收录在林俊杰于2015年12月25日发行的实验专辑《和自己对话》中,为该专辑的首波主打。那么《不为谁而作的歌》的歌词是什么呢?

《不为谁而作的歌》的歌词是什么
《不为谁而作的歌》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原谅我,这一首,不为谁而作的歌,感觉上仿佛窗外的夜色,曾经有,那一刻,回头竟然认不得,需要,从记忆再摸索的人,和他们关心的的地方,和那些走过的,请等一等,梦为努力浇了水,爱在背后往前推,当我抬起头才发觉,我是不是忘了谁,累到整夜不能睡,夜色哪里都是美,一定有个人他,躲过,避过,闪过,瞒过,他是谁,他是谁,原谅我,这一首,不为谁而作的歌,感觉上仿佛窗外的夜色,曾经有,那一刻;

2、回头竟然认不得,需要,从记忆再摸索的人,和他们关心的的地方,和那些走过的,梦为努力浇了水爱在背后往前推当我抬起头才发觉,我是不是忘了谁,累到整夜不能睡,夜色哪里都是美,一定有个人他,躲过、避过、闪过、瞒过,他是谁,他是谁,也许在真实面对自己才不顾一切,去探究当初我害怕面对,梦为努力浇了水,爱在背后往前推,当我抬起头才发觉,我是不是忘了谁,累到整夜不能睡,夜色,哪里都是美一定有个他,躲过、避过、闪过、瞒过,他是谁,他是谁,他是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为谁而作的歌》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