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要说抱歉》歌词是什么

歌曲《不要说抱歉》是新加坡歌手石欣卉新专辑《真欣石意》 中的歌曲,非常好听的歌曲。那么《不要说抱歉》歌词是什么呢?

《不要说抱歉》歌词是什么
《不要说抱歉》歌词是什么

1、歌词:我们应该停止了想念,才可能快乐一点,无论是谁爱深谁爱浅,都已是过往云烟,你太擅长对爱情冒险,让我觉得不安全,于是心情开始疲倦,任性就说出再见,我们以为分手了就能拥有自由的机会,你躲在别的爱浮沉我在寂寞里伤悲,你不要说抱歉,是我放你走远我们的爱像一种季节,冬天过了却不是春天,在各自世界继续沉淀,当地球转到黑夜那边;

2、你有没有梦见我的泪,你太擅长对爱情冒险,让我觉得不安全,于是心情开始疲倦,任性就说出再见,我们以为分手了就能拥有自由的机会,你躲在别的爱浮沉我在寂寞里伤悲,你不要说抱歉,是我放你走远,我们的爱像一种季节,冬天过了却不是春天,在各自世界继续沉淀,当地球转到黑夜那边,你有没有梦见我的泪。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要说抱歉》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