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雀英雄传》歌词是什么

作为粤语歌鼻祖“歌神”许冠杰的一首经典金曲,这是很地道的一首粤语歌曲!翻唱自1976年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主题曲《谁是大英雄》。那么《打雀英雄传》歌词是什么呢?

《打雀英雄传》歌词是什么
《打雀英雄传》歌词是什么

1、六婶,三太公,大众开台啦面似莲蓉,又放工,打餐懵,围埋砌几圈论啊论英雄,谁是大英雄(大英雄),落手,三只东,度到啱三叫二五六筒,截正胡,真阴功,腾腾震嬲到面啊面都红,上下家,搏嗮懵,衣牙松杠眨眉眨眼打笼通,系咁松,正衰公,难为氹仔会浸啊浸蛟龙,乱咁质,真势凶,学到足关帝座镇华容,恨满胸,裹蒸粽,嗡嗡贡好似大呀大灯笼,大相公,小相公;

2、遇老千啲章法乱嗮大龙,食诈糊,包出铳,氹氹转好似大啊大灰熊,执咗位,起过风,移灯换凳洗手食烟攩柜桶,转下运,确唔同,连取廿几铺我露啊露欢容,混一色,碰七筒,一坎白板发财做眼杠红中,六八筒,叫卡窿,原来咁巧佢系啊系七筒,掘尾龙,起势攻,大四喜揸嗮南北西东,做牌,讲天聪,频频满胡我做啊做英雄时势造英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打雀英雄传》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