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怕你为自己流泪》歌词是什么

《怕你为自己流泪》是黑豹乐队演唱的一首歌曲,由窦唯作词、作曲,收录于1992年12月1日发行的专辑《黑豹》中。那么《怕你为自己流泪》歌词是什么呢?

《怕你为自己流泪》歌词是什么
《怕你为自己流泪》歌词是什么

1、歌词:感觉总会有这么一天,看着你无话可说,太阳的光直射你的脸,难过的深埋我的头,再也不敢直视你的眼,怕你为自己流泪,再也不想让你太疲惫,我知我面临着分手,不用说, Goodbye,让我在黑暗中回味我的梦从此没有色彩不用说, Goodbye,我会珍重那未来,和你那带不走的圣爱,电话中你说你要回来,盼着你可又想闪躲

2、一颗心为我为爱归来,可我又如何对你说,脑海是空白,恐惧矛盾的现在,没有权利挽留这份爱,爱依然存在,不愿消失的太快,不要把我关在门外,一切一场梦,一切将成空,一切留在孤独回忆中,一切不是梦,一切也不是一场空,不要把我关在门外,不用说,Goodbye,让我在黑暗中回味,我的梦从此变成黑白,不用说, Goodbye,我会珍重那未来,和你那带不走的圣爱,不用说, Goodbye,我会珍重那未来,和你那带不走的圣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怕你为自己流泪》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