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起精神来》歌词是什么

《打起精神来》是由陈思宇作词,竹内まりや作曲,王心凌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在专辑《Cyndi With U》中。这是一首流行风格的歌曲,歌曲展现了王心凌甜美的嗓音。那么《打起精神来》歌词是什么呢?

《打起精神来》歌词是什么
《打起精神来》歌词是什么

1、歌词:亲爱的你,从不掉眼泪,是谁让你如此伤心,坚强的你,应该要看清,恋情结束就该放弃,你只需要再次重新出发,找到明天是很简单的事,只要你能拥有,再追求幸福的心情,亲爱的你,快换上新衣,适合现在消瘦的你,你会发现,走在大街上,好多人都在回头看你;

2、爱上他只是一个小misstake,没有他你会有更多机会,值得你去爱的人在未来等著你,请赶快觉醒,亲爱的你,过往的经历,迟早会化作片片回忆,打起精神来,让我看见,你全新会微笑的脸,从此又向成熟迈进一步,人生并不是你想的那麼糟,呐…………。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打起精神来》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