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别找我麻烦》歌词是什么

《别找我麻烦》是由蔡健雅作曲填词并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收录于蔡健雅2011年发行的国语专辑《说到爱》中。那么《别找我麻烦》歌词是什么呢?

《别找我麻烦》歌词是什么
《别找我麻烦》歌词是什么

1、歌词:是故意的吗?是我得罪谁了吗?这一天竟然每件事情都失算,只想转个弯,却绕到了飞机场,发现没钱在身上,乌云乌云快走开,你可知道我不常带把伞带把伞啊,乌云乌云快走开,感觉你在挑战我的乐观的乐观,你还想怎么样,搞得我快抓狂,求你帮个忙,乌云乌云别找我麻烦no no no,是注定的吗?我穿上了白衬衫;

2、拿一杯咖啡偏在我身上倒翻,不如跑一趟,商店它却刚打烊,妙不可言的下场,乌云乌云快走开你可知道我不常带把伞带把伞啊,乌云乌云快走开,感觉你在挑战我的乐观的乐观,你还想怎么样,搞得我快抓狂,求你帮个忙,乌云乌云别找我麻烦no no no。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别找我麻烦》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