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寿的重疾险哪种好

中国人寿保险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包括了各式各样的险种。那么人寿的重疾险哪种好呢?

人寿的重疾险哪种好
人寿的重疾险哪种好

1、健康保险:健康保险包含了重疾险、医疗险等,中国人寿推出了种类丰富的健康保险产品,很多客户十分青睐以康宁代表的重疾保险。

2、定期寿险:中国人寿推出的定期寿险产品相对丰富,所以广大消费者有了更广阔的空间进行更好的选购。

3、意外保险:意外险主要目的是保意外,中国人寿提供了交通意外保险等各类在线直销产品,网上购买操作简单、价格便宜!

4、理财保险:理财保险最大的亮点是既有了保障功能又有理财功能。中国人寿在业内优先推出的分红保险产品,已成为业界理财保险潮流的领头羊。

5、养老保险:养老保险目的是保障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中国人寿推出的各式各样养老保险产品为社会大众能得到全面的养老保障提供更多机会。

6、少儿保险:中国人寿少儿保险,绝大多数也是分红保险,可以为孩子提供医疗等健康保障的时候,还有教育金等给付。

科普了这么多,肯定也有不少的朋友对人寿的产品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