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百年超倍保重疾险保障有哪些

当下人们对于保险比较关注,尤其是重疾险,所以这款产品上市后,备受瞩目。百年超倍保重疾险是百年人寿近期推出的一款分组多次赔付重疾险产品,投保年龄为出生满28天-55周岁,等待期为90天,保障时间从投保至70周岁或终身。那么,百年超倍保重疾险保障有哪些?

重疾险
重疾险

1、身故保障:等待期后至18周岁,赔付主险已交保费的三倍,18岁后返保额。

2、投保人豁免:可附加,投保人发生重疾、中症、轻症、身故、全残中的任一情况均可豁免后续保费,保单继续有效。

3、轻症保障:保障轻症35种,常见高发轻症如原位癌、早期原发性心肌病等都涵盖在内,不分组无间隔赔付3次,赔付比例依次为30%、35%、40%基本保额。

4、中症保障:保障中症20种,常见高发中症如中度脑中风后遗症、中度帕金森氏病等均包含在内,不分组无间隔赔付2次,每次赔付50%基本保额。

5、重疾保障:保障重大疾病种类100种,其中恶性肿瘤单独分组,高发重疾覆盖较全,累计可赔付5次,赔付比例为100%。投保前10年重疾保额额外增加50%即为基本保额的150%,11-15年重疾保额额外增加35%即为基本保额135%,两次赔付之间间隔期为180天。

6、可选责任:恶性肿瘤二次赔和心脑血管二次赔均为可选责任,大家可按需选择,其中恶性肿瘤赔付100%基本保额,间隔期为3年,新发、复发、转移、持续均可赔付;心脑血管疾病病种包含脑中风后遗症、急性心肌梗塞、心脏瓣膜手术和主动脉手术,赔付比例为50%基本保额,间隔期为3年。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百年超倍保重疾险保障有哪些,具体保障分析“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