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收入不稳定买什么样的重疾险

重疾险的价格普遍比较高,一个成年人投保,一年几千元的保费是少不了的。因此有些收入不高或不稳定的朋友觉得买重疾险会增加自己的负担。那么收入不稳定买什么样的重疾险呢?

重疾险
重疾险

1、储蓄型重疾险:如果经济条件还比较理想的话,可以投保储蓄型重疾险产品,这类产品保障全,疾病覆盖全,还有身价保障,价格要比返还型重疾险低。

2、消费型重疾险:如果经济条件一般,担心后续保费压力的话,可以考虑消费型重疾险,这类产品没有身价保障,但是价格便宜且性价比很高,适合保费预算不足人群。

3、一年期重疾险:如果是保费预算非常紧张的年轻人,可以考虑一年期短期重疾险,这类产品优势在于价格非常便宜,一年几百元就能搞定几十万的保障,缺陷产品保障不全,且产品稳定性差,后期一定要即使补充长期保障。

以上就是关于收入不稳定买什么样的重疾险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