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拿别人身份证可以申请网贷吗 需要什么资料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越来越普及,我们贷款也是越来越方便的,都知道,想贷款,少不了的就是身份证了。部分小伙伴就想知道,拿别人身份证可以申请网贷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拿别人身份证可以申请网贷
拿别人身份证可以申请网贷

拿别人身份证不可以申请网贷的。首先是因为这种做法不合规,另外在申请网贷的时候,贷款机构不仅仅会考察贷款人的身份证,包括人脸验证,银行卡与手机号验证等都是必不可少的。虽然如今申请网贷很方便,但也不是随便拿一张身份证就可以成功申请到贷款,需要提交完整的贷款资料等待贷款机构审核,审核通过了才有可能会获得贷款额度。

申请网贷需要准备的资料有:贷款人的身份证,贷款人的银行卡,贷款人需要提供有效的手机号,收入证明,工作信息。另外,申请网贷并不需要提供征信报告,平台会要求客户授权其查询征信,并不需要客户主动提供。

需要注意的是,要是客户的征信报告上面有污点,平台不会轻易发放贷款的,而且网贷额度与个人资质也有关系,整体上是资质越好,客户的贷款额度就越高。大家成功申请到了网贷,那就要按照事先的约定及时还款,正规的网贷产品都会将客户的申请情况上报征信,客户如果没有按时候还款,就会在征信报告上面留下不良贷款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