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办理房贷后可以申请网上贷款吗 银行是如何规定的

现在很多人都是通过贷款的方式来买房,而在银行申请房贷是非常慎重的事情,也是非常严格的事情,前往不要触犯银行的规则,否则会对房贷造成一定的影响。那么办理房贷后可以申请网上贷款吗?

办理房贷
办理房贷

那当然是可以的,因为房贷已经放款,贷款人再申请网贷或者是干别的事情,银行都是管不住的,只要能够做法每个月按时还房贷,无论是再申请网贷还是再申请银行贷款,都是可以的。

但,房贷放款前最好是不要申请网贷,房贷放款之前,若是新申请了网贷,是会有影响的,因为在房贷放款之前银行还会查看贷款人征信,若是发现其最新申请了新的贷款,或者是征信里面产生了新的逾期记录,对其房贷审批通过率会大打折扣。若是着急用钱的话,建议找家里人或者朋友借款。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了。其实无论有没有申请贷款买房,建议都不要申请过多的贷款,特别是同时背负两三个贷款的话,还款压力是十分巨大的,很有可能造成逾期的情况,影响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