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分期乐有借款额度为什么借不出来 是怎么回事

分期乐是常见的个人贷款业务,用户只需要满足分期乐的条件即可享受到贷款的额度。但不少用户反映,分期乐上有额度但是无法借出,这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分期乐
分期乐

分期乐有借款额度借不出来的原因如下:综合评估未通过。系统主要是对申请人的个人征信、负债情况等进行综合考量。如果不符合分期乐的借款条件,那么即使有额度也借不出来。

自身取现额度已用完。分期乐的额度通常是被分为两部分,一部分用于购物消费,一部分用于取现。此前已将取现额度借完,那么就无法再进行取现了。

当日固定贷款额度已发完。如果分期乐使用人数比较多,而且放贷额度比较高,那么当日固定额度很容易就被发放完毕,然后停止放贷。

其实分期乐有额度借不出来了,一般情况下是因为个人征信有问题或是负债较高。所以想要在分期乐借款,就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减少个人负债,才有机会借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