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点融贷款还不上的后果是什么 主要有三点

随着网上购物平台和网络银行的开发程度越来越大,网贷也在最近几年来快速的发展起来了。部分人网贷之后就会有还不上的情况,那么点融贷款还不上的后果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点融贷款
点融贷款

虽然点融贷款只是一个网络贷款平台,没有商业银行那么大的实力。但,在点融贷款不还的后果却与在银行贷款不还差不多。具体情况如下:

信用严重受损:借款人不仅仅会进入到点融的贷款黑名单当中,还有可能在央行征信、网络征信当中留下严重污点。日后想要贷款、找工作都会很苦难。

背债越来越多:从逾期还款当日开始按照逾期本息总额计算每天千分之一的罚息。罚息总额=逾期本息*对应罚息利率×逾期天数。对于贷款不还的人来说,欠债将越来越多,以后想还的时候将要承受很大的压力。

被告上法庭:长期拖欠贷款不还,会被点融贷款告上法庭。一旦法庭做出判决,不还款的人会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名下财产也会被法院冻结、查封。而且老赖的子女也会受到牵连,无法就读收费较高的私立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