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象优品借款审核中要多久 最长的审核时间

小象优品在贷款产品中的地位都是比较高的,多数产品都是需要符合条件才能成功申请的。部分朋友申请后,一直处于小象优品借款审核中,那么小象优品借款审核中要多久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小象优品
小象优品

小象优品借款提交中指的是金融机构正在接受用户的贷款申请,并且还在审核贷款申请资料。小象优品借款审核时间一般是1-7天。要是金融机构资金不紧张,加上个人资质较好的话,那审核一天就可以下款了。旦要是金融机构资金紧张并且个人资质不好的话,审核就需要7天了。

另外,要是在节假日,审核时间可能会出现一些延长。但无论如何,小象优品打款中超过7个工作日,表示很有可能是审核失败。在审核时间达到7日之后,做好是及时拨打小象优品官方金融机构咨询审核是否成功的情况。

按照金融机构的审核标准来说,初次申请下款一般比较慢,只要按时还款,后续再借的话就会容易下款很多。需要注意的是,小象优品在下款前会进行电话回访,确认用户信息,出现不接回复电话是会导致审核失败的,所以申请人一定要保持电话畅通,当然也有直接审核通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