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借去花是哪个平台的网贷 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在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有急用钱的时候,遇到资金问题一般会选择通过网贷来解决,如今市面上的网贷平台非常多,借去花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借去花是哪个平台的网贷呢?是不是正规的?

借去花
借去花

借去花是携程金融联合各大金融机构推出的一款用于个人消费的信贷服务产品,其实也不算是新产品,之前就有的。目前携程借去花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是20万,使用周期最长是12个月,申请的时候提供个人身份认证及个人基础信息认证就可以,其实所需的资料信息方面也相对还是比较简单。

申请借去花需满足的条件有以下几点: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个人信用良好,征信(大数据)里没有不良记录;有稳定收入,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大家还需要注意,携程金融平台暂时谢绝向在校学生提供贷款服务,所以如果属于学生群体,建议放弃申请。在使用携程借去花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逾期还款不仅会对个人的征信造成不良影响,还会根据逾期天数产生一定的逾期滞纳金,从而导致个人的还款负担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