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抵押贷利息一般是多少 需要什么条件

车,现在是每家每户都有一件的物品,从它衍生的产品也随之多了起来。贷款需要成本,也就是给银行支付利息作为报酬。那么,汽车抵押贷利息一般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汽车抵押贷
汽车抵押贷

每个银行网点对车辆抵押贷款的利率会有一定的差异,但都是在央行基准利率上调整的,差异并不是很大,比如:建设银行:他家的按年分,1年期、2年期、3年期车贷利率分别为4%、8%、12%。工行和中行的2年期、3年期车贷利率与建行相同,均为8%、12%,但1年期车贷利率略高一点,为5%。通常情况下,车辆抵押贷款是比基准利率略高的。

汽车抵押贷款条件有:抵押车的车主和购买车的人,是同一个人,特别是通过贷款购买的车;车主在征信系统记录表现良好,购买车还款情况良好。抵押车不能有未处理的交通事故或其他的债务纠纷等。抵押车贷款的额度不能超过抵押车评估的价值。

大家在申请车辆抵押贷款的时候,银行会对贷款车辆有车龄、行驶里程以及车辆估值上的要求,金融机构门槛要低一些,但金融机构都会要求车辆登记在贷款人的名下、已上牌并且无抵押。最后提示:将机动车作为抵押物抵押的,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抵押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