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贷款申请次数多了借不到钱怎么办 解决办法如下

一旦遇到急用钱的时候,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贷款,但,正规平台贷款后会上报征信,要是借款平台多了征信上的贷款记录多可能会影响下次借款。那么,贷款申请次数多了借不到钱怎么办呢?这里给大家带来解决方法。

贷款
贷款

提高收入:要找一份收入稳定的工作作为还款来源保障,可以利用空暇时间做做兼职。收入高了相应的负债率会降低,借款人自身借贷风险也会随之降低,再贷款成功率也就能提高。

找人做担保:可以找一名资质不错的亲朋好友给自己做贷款担保人,如果能做保证贷款并且以名下的资产做抵押担保的,对借款人会更有利,越能获得贷款机构认可。

清理债务:可以在贷款前,找亲朋好友借钱或者是让父母帮忙,把征信上的贷款欠款多少还清一点,还完后记得开具贷款结清证明。一方面债务降低到50%,一方面可贷款授信额度充足,借款人再去贷款就有机会通过。

增加共同借款人:有些贷款是支持共同借款的,比如办理车贷,借款人自身资质不是很好,只要没有严重不良信用记录,还款能力稍微弱一些,可以增加共同借款人作为还款人,贷款人和车辆所有人写自己的名字即可。

生活中遇到贷款申请次数多了借不到钱的情况,可以试一试以上的方法,还有这段期间不要申请任何网贷,养好个人征信。平常不要看到网贷产品的广告就去点,这样会搞花自己的征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