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浪花花分期查征信吗 如何申请

现在大型的互联网公司旗下运营的贷款产品越来越多,并且模式也越来越成熟。新浪花花分期是新浪旗下的分期产品,是一个纯信用贷款产品,那么新浪花花分期查征信吗?

新浪花花分期
新浪花花分期

据了解,新浪属于正规持牌机构,所以一旦逾期不还款,会上传逾期记录,贷款用户很难申请新浪花花,并且有其他接口记录的话,负债率太高的话很容易会导致申请失败,所以如果近半年有房贷、办信用卡需求的话,建议不要随便申请,以免对征信造成不良影响。

新浪花花分期对抵押和担保没有要求。18周岁以上、个人信用良好、有一定还款能力的人都可以申请新浪花花分期。申请新浪花花分期十分方便,操作步骤如下:进入手机微博钱包,在金融理财页面找到“借钱”,并点击进入;在微博借钱页面的下方,大家就可以找到新浪花花分期了,点击右侧的“去借钱”;进入页面完善自己的个人资料以后,就可以获得授信额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