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贷款时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 这些方法值得试试

在申请贷款的时候,特产是申请房贷,一般是需要银行流水的,但很多用户却出现了银行流水不够的情况,那么,贷款时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贷款时银行流水不够
贷款时银行流水不够

降低贷款额度。贷款额度降低以后月供的压力就会减小,银行自然也会随之下调对收入流水的要求。

尽量选择长期限的贷款。贷款的期限越长,那么每月的还款压力就越小,银行对收入流水的要求就越低。

提高首付比例。对于车贷或者是房贷来说,如果对自己的收入不是那么有信心,可以提高首付比例降低贷款额度,这样银行也会下调对收入流水的要求。

提高自己的收入流水。这种是最直接的处理办法,不过想提高自己的收入流水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银行对流水的考察也比较严格,自存的流水也不一定会被银行认可。

降低自己的负债率。在去银行申请贷款以前,可以将其他的贷款结清,将负债率控制在一个比较低的水平,这样银行也会降低对收入流水的要求。

最后的办法,就是如果已经结婚了,夫妻共同贷款,两个人的银行流水怎么说都比一个人的要高,达标的可能性也就更大。在还没申请房贷之前,用户最好是提前准备好足够的银行流水,避免申贷不通过,另外其他的贷款材料用户也需要准备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