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学生贷款创业需要什么条件 怎么申请

近年来,大学生是自主创业的情况也是开始的是越来越多的,而为了鼓励的大学生自主创业,推出了创业贷款。但申请创业贷也是需要条件的,那么大学生贷款创业需要什么条件呢?

大学生贷款创业
大学生贷款创业

大学生贷款创业的条件有:大学学位以上;大学生或毕业两年内大学生;年龄必须在18岁以上;贷款申请人必须有固定住所或营业场所;企业家投资的项目已经有了自己的资金;营业执照及营业执照,稳定的收入和偿还利息的能力。

大学生要申请创业无息贷款,去当地就业登记机关申请领取《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或《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再去当地的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机构申请就可以了。

另外,在贷款金额上,贷款也是有着一定的限制,借款不超过借款人正常生产和运营活动所需的流动资金、小型设备(设备)购买(安装或维修)和特许连锁经营所需资金总额的70%。还有国家为大学毕业生提供的小额创业贷款是政府折扣贷款,期限为1~ 2年,两年后不再享受财政补贴。

在当前的中国的政策上得,大学生的是申请创业的还是十分的便利的。成功申请贷款之后,也要做到按时还款,避免出现逾期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