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贷款平台哪个容易借又安全 来看具体答案

如今的社会,年轻人的消费观念发生了很人的改变,为了减轻自己的生活压力会在网贷平台借钱,而在选择平台时比较关注平台的通过率和安全性。那么贷款平台哪个容易借又安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贷款平台哪个容易借又安全
贷款平台哪个容易借又安全

借呗。该产品只有受邀用户才可以开通借呗,借呗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15%。

微粒贷。有微信和QQ两个借款入口,采用白名单邀请制的方式开通,只有受邀用户在自己的微信或QQ当中才能看到“微粒贷借钱”图标,若没有微粒贷的图标,那么就说明你目前还不是受邀用户,微粒贷最高授信额度为20万,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

有钱花。支持用户主动开通,凡是年满18周岁的非大学生群体可以申请,需要提供的是本人银行卡和二代身份证。

大家在选择网贷平台时,一定记住不要过于追求低门槛,因为要是贷款平台的门槛过低,那对于平台来说需要承担的风险是比较大的。另外在申请和使用贷款时,要查询自己的征信记录。大家在借款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以免逾期给自己带来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