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永恒的童话》的歌词是什么

《永恒的童话》是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主题曲,创造者常石磊,音乐创作人及歌手,音色奇特,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永恒的童话》的歌词是什么。

《永恒的童话》的歌词是什么
《永恒的童话》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慢慢的,我发现,我是疼你的,看着你自由自在的,我也会快活,慢慢的,我明白,我是爱你的,看着你背影渐远了,我也能平和,多想靠近你阿,太想占有你啦当我想起梦中的世界,恍然发现,永恒,感谢你曾给我一个永恒的童话,虽然没成真,情节都刻下,只有你能给我那个永恒的童话,我还能相信爱会回来的,慢慢的,我发现,我是疼你的,看着你自由自在的,我也会快乐,慢慢的,我明白,我是爱你的,看着你背影渐远,我也能平和;

2、多想靠近你阿,太想占有你了,当我想起梦中的世界,恍然发现,永恒,感谢你曾送我一个永恒的童话,虽然没成真,情节都刻下,只有你能给我那个永恒的童话,我还能相信爱会回来的,感谢你曾送我一个永恒的童话,虽然没成真,情节都刻下,只有你能给我那个永恒的童话,我还能相信爱会回来的,我永远都记得那个完美的你呀,我真的相信爱情的童话。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永恒的童话》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