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漫步人生路》歌词是什么

《漫步人生路》改编自日本歌手中岛美雪的歌曲《ひとり上手》,由郑国江粤语填词,名为《漫步人生路》,由邓丽君演唱,发行在1983年邓丽君香港宝丽金第二张粤语同名大碟《漫步人生路》中。那么《漫步人生路》歌词是什么呢?

《漫步人生路》歌词是什么
《漫步人生路》歌词是什么

1、歌词:在你身边,路虽远未疲倦,伴你漫行,一段接一段,越过高峰,另一峰却又见,目标推远,让理想永远在前面,路纵崎岖,亦不怕受磨练,愿一生中苦痛快乐也体验,愉快悲哀在身边转又转,风中赏雪,雾里赏花,快乐回旋,毋用计较,快欣赏身边美丽每一天,还愿确信美景良辰在脚边,愿将欢笑声,盖掩苦痛那一面,悲也好喜也好;

2、每天找到新发现,让疾风吹呀吹,尽管给我俩考验,小雨点放心洒,早已决心向着前,路纵崎岖,亦不怕受磨练,愿一生中苦痛快乐也体验,愉快悲哀在身边转又转,风中赏雪,雾里赏花,快乐回旋,毋用计较,快欣赏身边美丽每一天,还愿确信美景良辰在脚边,愿将欢笑声,盖掩苦痛那一面,悲也好喜也好,每天找到新发现,让疾风吹呀吹,尽管给我俩考验,小雨点放心洒,早已决心向着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漫步人生路》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