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果世界没有你》歌词是什么

《如果世界没有你》,是鲁珺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崔恕作词,肖玄作曲。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如果世界没有你》歌词是什么。

《如果世界没有你》歌词是什么
《如果世界没有你》歌词是什么

1、歌词:如果世界没有你,含羞的表情,藏着千言万语,没说出的承诺,藏在我心里,在懵懂的年纪,感觉却清晰,青春若是谜,你就是谜底,传过的纸条,留下绢秀笔迹,你像一首情诗,刻满我回忆,情缘似水流去,已遥不可及,留我在光阴里,苦苦寻觅,如果世界没有你,漫漫旅程多么孤寂,我为自己留着,深爱的勇气;

2、在我心中从未放弃,爱你,传过的纸条,留下绢秀笔迹,你像一首情诗,刻满我回忆,情缘似水流去,已遥不可及,留我在光阴里,苦苦寻觅,如果世界没有你,所谓幸福如何定义,想要为你证明,曾经的甜蜜茫茫人海,究竟你在哪里,如果世界没有你,漫漫旅程多么孤寂,我为自己留着,深爱的勇气,在我心中从未放弃,爱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如果世界没有你》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