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爱我就拉倒》歌词是什么

《不爱我就拉倒》是周杰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伦、宋健彰作词,周杰伦作曲,陈思翰编曲。该曲于2018年5月15日以单曲的形式发布。那么《不爱我就拉倒》歌词是什么呢?

《不爱我就拉倒》歌词是什么
《不爱我就拉倒》歌词是什么

1、歌词:寒流来了,刚好,刚好可以,把你手放外套,把安全帽戴好,不让你在,爱情路上跌倒,加速狂飙,你说不要,爱的险你不想冒,不想被套牢,他的怀抱,真比我好,你幸福就好,不爱我就拉倒,离开之前,不要爱的抱抱,反正,我又不是没有人要,哥练的胸肌,如果你还想靠,好胆你就麦造,寒流来了,刚好可以,把你手放外套,把安全帽戴好,不要在爱情路上跌倒加速狂飙,你,你说不要,爱的险你不想冒,不想被我给套牢,反正我又不是没有人要;

2、哥练的胸肌如果你还想靠,算了,你幸福你幸福就好,寒流来了,刚好,刚好可以,把你手放外套,把安全帽戴好,不让你在,爱情路上跌倒,加速狂飙,你说不要,爱的险你不想冒,不想被套牢,他的怀抱,真比我好,你幸福就好,不爱我就拉倒,离开之前,不要爱的抱抱,反正,我又不是没有人要,哥练的胸肌,如果你还想靠,好胆你就麦造,你幸福就好,不爱我就拉倒,离开之前,不要爱的抱抱,反正,我又不是没有人要,哥练的胸肌,如果你还想靠,好胆你就麦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爱我就拉倒》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