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津特产有哪些送朋友的

每当到了节假日,有很多人都想给自己一点闲暇的时间四处去游玩,其中天津就是一个让人十分向往的城市。但当了天津之旅即将结束时,也有很多人想给朋友带一点天津有名的特产回去与朋友们分享天津的乐趣,那么天津特产有哪些送朋友的呢?

天津特产有哪些送朋友的
天津特产有哪些送朋友的

1、小宝板栗:小板栗是天津的名牌产品,其知名度很高。板栗是四大健脾补肾食品之一,对健康有益,小宝板栗这类名牌板栗,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口感甜美鲜美,外表光鲜,每一颗板栗都十分饱满,老少皆爱,而且在剥壳时很容易去壳,味道更是甜美。

2、桂顺斋糕点:作为一家有近百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店,桂顺斋糕点在中国第一届传统食品博览会上获得了一块银牌,制作精良,质量、口味、服务都很好,口感香甜,尤其适合送朋友吃。

3、三天宝楼酱料:自1921年创立以来,天宝楼酱料已有近百年的历史,是中华老字号,天宝楼在发展过程中,秉承着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发展理念,更是为消费者提供绿色食品,其材料均选用上等材料,制作工艺独特,口味鲜美。

4、沙窝萝卜:又名赛鸭梨,色泽鲜艳翠绿,吃起来鲜嫩可口,有丰富的水份,而且还特别脆,远销海外,沙窝萝卜种植历史十分悠久,种植面积达千亩,成为当地农民致富的法宝。

5、十八街麻花:十八街麻花是天津三绝之一,更是中国驰名商标,麻花里面的原料十分精巧,有芝麻、核桃仁、瓜子仁等,吃起来香脆可口,让人流连忘返,是送给朋友的佳品。

6、泥纸板:“泥张”在天津深受当地人的喜爱,它能捏出各种人物的形状,十分生动形象,最关键的是它十分逼真,制作手工复杂,需要高超的技艺,闻名于世。

关于天津特产有哪些送朋友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