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津小吃街有哪些

天津人爱吃、会吃这件事,估计全国都知道,因此天津有非常多诱人的美食街。小吃街可谓是吃货的天堂了,边逛边吃的生活谁不向往,从一条路的开始,吃到这条路的尽头,嘴上心里都是大大的满足啊!那么天津小吃街有哪些呢?

天津小吃街有哪些
天津小吃街有哪些

1、西北角回民风味小吃街:西北角是天津市内最大的回族社区,这里有正宗的回民传统小吃。聚了天津各种风味食品排满道路两旁,以正宗羊杂碎汤、赫赫有名的小佬饭庄等美食闻名。这里的烫面炸糕、粉汤、面茶、卷圈儿、牛肉饼等,干净又美味,可是天津资深吃货们的高评价之地。不用说别的,到那看看排队的场景就明白了。

2、汾水道小吃街:除了开放的店面,到了晚上还有推车摆摊的,这里就变成了热闹的小吃一条街。这个小吃街很小,但是吃的种类可是不少,铁板鱿鱼,油炸臭豆腐,酥炸大鱿鱼凉面,烤冷面,烤面筋,麻辣烫,炒面,刨冰,烤羊腿,烤串……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3、辽宁路小吃街:辽宁路小吃街,可是占尽了地理优势。在滨江道和平路商圈中,可是汇聚了全球的美食!既有天津传统的炸糕、茶汤、煎饼果子、鸭油包……还有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如鸭血粉、各种台湾小吃、港式小吃等等。当然其他国家的特色美食,这里也是不能缺少的。韩国风味的炒年糕、紫菜包饭以及各种烤串、轰炸大鱿鱼,想要吃完辽宁路小吃街,估计没有十天半月是拿不下的。

关于天津小吃街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