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津一日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天津拥有国内第二大租界,辛亥革命后,京城遗老遗少和大批文化界、工商界人士来到天津各租界避居。这些让天津成为一个值得细细品味的城市。那么天津一日游必去景点有哪些呢?

天津一日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天津一日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1、五大道:因曾为是英租界,有20多条街道,遗留了众国各式风貌的建筑,现已变成了天津最亮的一道风景线。一栋栋风格各异的洋房,诉说着天津的风云往事。

2、盘山:位于天津蓟州城区西北,为国家5A级景区,是自然山水与名胜古迹并著,佛家文化与皇家文化共融的旅游休闲胜地。历史上众多帝王将相,文人墨客竞游于此,清乾隆皇帝,先后巡幸盘山32次,留下了歌咏盘山的诗作1702首,并发出了“早知有盘山,何必下江南”的感叹。

3、黄崖关长城:黄崖关长城在蓟州区北28公里的崇山峻岭之中。历史上,蓟州城共有守营墩台十八座,黄崖关为其一,也是最为重要的关隘。始建于公元556年,明代名将戚继光任蓟镇总兵时,曾重新设计、包砖大修。黄崖关长城是明代蓟镇长城的重要关隘,也是县境内唯一的一座关城。

4、周邓纪念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位于天津水上公园风景区,建于1998年2月28日,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和国家一级博物馆。环境幽雅,气氛庄重。馆内藏品丰富、文物价值弥足珍贵。

5、天津古文化街:位于南开区东北角东门外,海河西岸,系商业步行街,国家5A级景区。作为津门十景之一,天津古文化街一直坚持“中国味,天津味,文化味,古味”经营特色,以经营文化用品为主。古文化街内有近百家店堂。是天津老字号店民间手工艺品店的集中地。

关于天津一日游必去景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