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津有什么好吃的

天津是一个中西文化相结合的城市,在那里你可以看见一条街道上既有小洋房又有中式楼房。它位于北京的旁边,有着不逊于北京的繁华,但环境却比它要好很多,是一个极适合居住的城市。当地的特色美食也有很多,那么天津有什么好吃的呢?

天津有什么好吃的
天津有什么好吃的

1、煎饼果子:是地道的天津小吃,并不是山东人的美味。天津人把其作为最经典的早点。由绿豆面制作的薄饼,加入鸡蛋和油条,配以丰富的佐料,入口脆而扎实,口感层次丰富,滋味咸香,是物美价廉的街头美食。

2、八珍豆腐:是天津家常菜的代表,滑嫩的南豆腐切块下锅炸出脆皮,再选用八种鲜味饱满的食材一起烩炖。专业餐厅通常会选择海参等珍贵的海鲜,而普通家庭则可以就地取材,烹调出自家特有的风味。

3、锅巴菜:是天津独有的地方传统风味小吃,是由煎饼皮发展而来的一道菜,天津人又称之为“嘎巴菜”。将薄脆的煎饼皮切成条状,浇上卤汁搭配小料,柔软滑润,既可当菜,又可作早点或正餐,味美适口。

4、卷圈:曾经是过去卖豆浆的早点铺的副产品,将豆浆长时间熬煮起的油皮揭起后晾干就能制作成豆皮,豆皮卷上各种蔬菜制成的内馅封住两头油炸就是卷圈。用烧饼夹上卷圈来食用,口感层次丰富,油香饱满。

5、冬令四珍:顾名思义就是用冬天里的四样食材制作而成的,分别是麻雀、银鱼、螃蟹以及韭菜黄。

关于天津有什么好吃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