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津塘沽旅游景点有哪些

塘沽位于天津市东部,是天津滨海新区的中心区。塘沽丰富的地热资源,使海水与温泉实现了美妙的结合,为海滨特色的医疗、旅游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潜力。那么天津塘沽旅游景点有哪些呢?

天津塘沽旅游景点有哪些
天津塘沽旅游景点有哪些

1、东疆港人工沙滩:来塘沽首先就是海边啦!东疆港人工沙滩地处观澜路,沙滩都是人工运输的细沙,可想工程之难度,夏季玩水是个不错的选择,门票50一位!直面大海,看看景色,游游泳是个不错的选择,还可以带小孩去捞鱼,而且有快艇可以玩(另收费)!观澜路靠北都是不收费的海边,常住塘沽的周末可以去挖蛤蜊!可以去百度搜索东疆港潮汐表,低于200数值就是潮落时间可以去!弊端:就是天气太热,有伞得另花钱租,而且水里有水母!玩了一天皮肤直接变色了,推荐游玩带上防晒霜!

2、洋货市场:洋货市场位于河北路上,在这里,唯一最厉害的就是以假货最出名,而且是正规假货中心,手表,包包,手机等等,太多了,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买东西一定要讲价讲价讲价。

3、海昌极地海洋馆: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响螺湾旅游板块,地处海河南岸。这里带小孩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见识下海洋动物,而且有美人鱼表演,海豚表演,可以让孩子真真切切的了解人与动物的友好相处!

4、方特欢乐世界:塘沽方特欢乐世界,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中生大道北首生态岛内。在这里惊险、刺激绝对与您同在,大摆锤,海盗船,过山车,应有尽有!唯一要提的就是一定要去看看里面的电影,看电影绝对都是刺激的,而且特别好看,值得推荐!建议尽量不要节假日去,人太多,一个项目得排队一个小时!

5、水魔方水上乐园:欢乐海魔方水上乐园位于滨海旅游区,毗邻中央大道。玩水怎能少了水魔方,这里完全是水上刺激项目,眼睛蛇王,尖峰时速等等,胆小勿试,我走着爬上去,又走着下来的!太吓人。这里的冲浪特别的爽,建议必须参加!

6、北塘古镇:北塘古镇位于滨海新区北塘大街100号。这里现在基本属于别墅区了,可以看看城墙,买点虾酱啥的!基本没啥可玩的,这里建议还是节假日去,有个大炮台,还在节假日开放,20一位,里面绝对的威武大气,照相是个不错的选择!

关于天津塘沽旅游景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