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津小吃有哪些

天津在地理位置是一个经济发达的城市,并且汇集着八方来客,他们也带来了八方的美食,所以就有了天津的特色津门美食。那么天津小吃有哪些呢?

狗不理包子
狗不理包子

1、狗不理包子:是中国天津的一道闻名中外的传统小吃,该小吃以一道由面粉、猪肉等材料制作而成的小吃,其始创于公元1858年(清朝咸丰年间),至今有100多年历史,该小吃为“天津三绝”之首,是中华老字号之一。

2、耳朵眼炸糕:是中国天津市的一种传统特色名点,也是天津三绝食品之一,该菜品始创于清朝光绪年间(1900年),旧时因店铺紧靠耳朵眼胡同而得名。

3、糖炒栗子:是京津一带别具地方风味的著名传统小吃,也是具有悠久传统的美味。

4、十八街麻花:是一道传统名点。天津市的百年老字号麻花店,与天津狗不理包子、耳朵眼炸糕并称的“天津三绝”。桂发祥十八街麻花在全国首届名小吃认定会上被认定为“中华名小吃”。

5、煎焖子:是中国天津的一道传统名菜,属于津菜系;煎焖子是用绿豆粉制成,加调料煎制而成。旧时每逢农历二月初二日,几乎家家煮煎而食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天津小吃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