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精华液什么时候用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朋友们都开始使用精华液了,护肤品除了要买好的产品,使用方法也是很有讲究的,正确的使用方法会使效果加倍。下面一起来看看精华液什么时候用。

精华液什么时候用
精华液什么时候用

1、精华一般在洁面之后使用,或者在化妆水之后使用,只要在上乳液之前涂抹精华就可以,针对不同的精华液需要讲究方法,有的精华液只适合晚上使用,精华液还要根据季节的变化及时更换,使精华液充分发挥作用,避免浪费,各年龄段的人要选择合适的精华液。

2、精华液还有修护,重在壮肤亮肤修复,修护精华素比较特殊,功效强大可以起到“安内抚外”的作用。一方面,尽量补充肌肤所需要的营养、水分,强化肌肤天然抵抗力,抵御外界环境的侵害,让肌肤尽快恢复正常。

3、抗衰老,重在防纹抗纹,使用有效成分为已受损的胶原蛋白或弹力纤维做修护;或运用有效成分刺激纤维母细胞,以促进胶原蛋白及弹力纤维的增生;更新的概念则是补充有效成分提升肌肤更新能力,预防细胞提早损坏或衰老。

以上的就是关于精华液什么时候用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