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白精华液如何使用才有效果

美白精华液可以说是护肤品中的“贵族”,它比较贵,所以在使用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掌握好方法,这样它的美白祛斑功效才能真正得以发挥。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美白精华液如何使用才有效果。

美白精华液如何使用才有效果
美白精华液如何使用才有效果

1、使用美白精华液前。在使用美白精华液之前,需要先把脸用洗面奶洗干净,然后再涂抹上一层爽肤水,爽肤水不仅可以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而且还能让肌肤更好地吸收水分,能让美白精华液直接就进入到肌肤的深层次。

2、美白精华液用量。使用美白精华液不应求多,其实任何护肤产品都不是越多越好,美白精华液含有使的营养成分丰富,如果用多了,反而会使肌肤负担加重,一般每次只需用2-5滴就可以了。

3、涂抹后用手按压。如果想要使美白精华液发挥出它最大的功效,那就需要在涂抹完美白精华液后用手轻轻地按压肌肤,先用指腹按压,跟着再将手掌放在脸上,利用手上的温度让美白精华液更好地被肌肤所吸收。

4、使用美白精华液后。在用完美白精华液后,如果想要使美白的效果加倍,可以再使用美白面膜,当然,这种情况下美白精华液就得多用一点了,这样才可以更好地吸收,增加美白的效果。

5、晚上使用美白精华液效果更好。晚上肌肤开始进入新陈代谢,这个时候它对美白精华液的吸收会更好,当然,也不是说白天就不可以用,只不过白天使用时,美白精华液中含有的维生素C成分可能会因为日晒而导致效果减弱。

以上就是关于美白精华液如何使用才有效果的介绍了,需要注意的是,美白精华液不需要天天使用,可以隔天使用,效果更好。而且使用美白精华液前一定要洗干净自己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