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精华霜和精华液一样吗

如今市面上护肤品的种类越来越多了,而精华液和精华露是我们比较常见的护肤品,但是很多人不清楚它们的区别。那么精华霜和精华液一样的吗?

精华霜和精华液一样吗
精华霜和精华液一样吗

1、精华霜和精华液不一样。

2、精华液适用于油性肤质使用,比较稀得它的分子比较小,能快速而有效的被肌肤吸收、活化肌肤,使肤质变得更加柔嫩、肤色更均匀,使肤色明亮有光泽。

3、精华霜分子量较精华液大,所以吸收度较没有精华液好,但它却可包含许多营养滋润的成分,成效也较为明显。能够塑颜紧致,平滑肌肤,使肌肤变得更有弹性,肤色更协调均衡。

3、精华霜适合干性皮肤,可以和精华液一起使用两个步骤二合一,它的质地较稠,但是分子比较大,作用没有精华素那么大;面霜作用于肌肤表层,应配套使用,早晨面霜之后还应涂抹防晒乳,这样护肤程序就完整了。晚间首先卸妆卸除防晒乳,之后在洗护,另外除了眼霜和卸妆产品外均须避开眼周和唇部使用。如果是精华面霜而不是精华乳则之后不可再涂抹面霜。

在夏季保养中,霜类的产品也许可有可无,但是在秋冬干燥寒冷的气候,精华霜就变得举足轻重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