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精华液的正确使用顺序是什么

精华液是具有更多浓缩精华的护肤品,一般在女性二十几岁的时候就可以开始使用了,有些人可能不太了解精华液要如何使用,下面一起来看看精华液的正确使用顺序是什么。

精华液的正确使用顺序是什么
精华液的正确使用顺序是什么

1、脸部清洁。早上起来当然要第一时间清洁面部,清洁玩面部后就要拍上爽肤水了。因为刚洗完脸后的肌肤吸收水分的能力很强,这时及时拍上爽肤水,能让肌肤一整天都保持水润的状态。

2、肌底液。大多数肌底液都亲水又亲油,所以这时候爽肤水后使用肌底液最好不过了。能够起到软化角质同时滋润肌肤的作用,让接下来的保养品更容易吸收。

3、精华液。精华液是一种拥有高效的美容护肤成分的保养品,所以涂抹精华液绝对不能省略,尤其是在天气干燥的秋季。涂上爽肤水后将精华液均匀涂抹在脸部,能让肌肤瞬间变得更有活力。

4、眼霜。眼部肌肤是比较脆弱的,在这个读屏时代,眼很多女性都喜欢熬夜或者长时间的对着电脑,更是非常容易就会出现眼部的问题。所以大家一定要及时的使用眼霜哦!

5、乳液或者面霜。当完成以上步骤的保养后,这时要利用乳液或者面霜帮助肌肤锁住水分和护肤成分。选用保湿效果比较好的面霜,像是UCU马油全效滋养霜,保湿滋润肌肤,比一般的乳霜保湿效果要好,尤其适合在干燥的冬天使用,可以避免皮肤干燥起皮的尴尬。如果忽略这部皮肤表面的水分和营养就会很容易流失,这样会导致之前的保养工作功亏一篑。

6、隔离防晒。无论在春夏秋冬,隔离防晒工作都是不能缺少的。但是MM们需要根据季节选择好不同指数的防晒产品,然后在涂上以上保养品后均匀涂抹防晒产品,让肌肤能够充分抵御紫外线的伤害。

以上就是关于精华液的正确使用顺序是什么的介绍了,掌握了精华液的正确使用顺序和方法,只是一个基础,想要皮肤白白嫩嫩、水水润润,还得坚持使用才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