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人情女人心》的歌词是什么

《男人情女人心》是袁小迪加盟“豪记”的第一张专辑,2003年1月发行在“豪记唱片”的个人专辑《情深深》中的一首闽南语歌曲。由龙千玉与袁小迪合唱。那么《男人情女人心》的歌词是什么呢?

《男人情女人心》的歌词是什么
《男人情女人心》的歌词是什么

1、查埔人的情,甘愿为爱拼一生,查埔人的心,甘愿为情来牺牲,对你这段情,是愈久愈坚定,爱你一粒心,也未变形,无奈今夜雨未停,啊。今夜风这呢冷,咱的情也不愿停,也不愿冷,分开。咱的心情,心痛是一层层,这段情放置心肝顶,心爱的,再会啦,这段情放置心肝顶,查埔人的情,甘愿为爱拼一生,查埔人的心,甘愿为情来牺牲;

2、对你这段情,是愈久愈坚定,爱你一粒心,也未变形,无奈今夜雨未停,啊。今夜风这呢冷,咱的情也不愿停也不愿冷,分开。咱的心情,心痛是一层层,这段情放置心肝顶,心爱的,再会啦,这段情放置心肝顶,无奈今夜雨未停,啊,今夜风这呢冷,咱的情也不愿停,也不愿冷,分开。咱的心情心痛是一层层,这段情放置心肝顶,心爱的,再会啦,这段情放置心肝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男人情女人心》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