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原来你也在这里》的歌词是什么

《原来你也在这里》是由姚谦作词,中岛美雪作曲,屠颖编曲,刘若英演唱的歌曲,收录于刘若英2003年11月21日发行的专辑《我的失败与伟大》中。那么《原来你也在这里》的歌词是什么呢?

《原来你也在这里》的歌词是什么
《原来你也在这里》的歌词是什么

1、请允许我尘埃落定,用沉默埋葬了过去,满身风雨我从海上来,才隐居在这沙漠里,该隐瞒的事总清晰,千言万语只能无语,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喔,原来你也在这里,啊,那一个人,是不是只存在梦境里,为什么我用尽全身力气,却换来半生回忆,若不是你渴望眼睛;

2、若不是我救赎心情,在千山万水人海相遇,喔,原来你也在这里,请允许我尘埃落定,用沉默埋葬了过去,满身风雨我从海上来,才隐居在这沙漠里,该隐瞒的事总清晰,千言万语只能无语,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喔,原来你也在这里,啊,那一个人,是不是只存在梦境里,为什么我用尽全身力气;

3、却换来半生回忆,若不是你渴望眼睛,若不是我救赎心情,在千山万水人海相遇,喔,原来你也在这里,啊,那一个人,是不是只存在梦境里,为什么我用尽全身力气,却换来半生回忆,若不是你渴望眼睛,若不是我救赎心情,在千山万水人海相遇,喔,原来你也在这里,该隐瞒的事总清晰,千言万语只能无语,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喔,原来你也在这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原来你也在这里》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