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可一可再》的歌词是什么

《可一可再》是由陈咏谦作词,陈奕迅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曲,发行于2018年08月24日。下面一起来看看《可一可再》的歌词是什么。

《可一可再》的歌词是什么
《可一可再》的歌词是什么

1、回味那日子,回望那地方,乘着印象依稀,想听你讲,团聚那盛景,临别那泪光,全部摄入相簿翻开细看,仍是翠绿的(华哥,孙伟明)常做破坏的(Jun),来自某异乡的(Chris,Charles)无限笑容的(Janet,Ellen),平静友善的(Cherrie,Yoyo)天生形状怪异的(阿谦,阿邦),全部也是真的;

2、多么好看,可不可,想不想,再次见面,再拍些新的照片,听一听,讲一讲,从而互勉,不想理世界怎么变迁,成熟了面孔,犹幸更健康,轮住诞下娃娃,松不了绑,还是爱幻想的,提步往前方,同在岁月中,苦苦找答案,回味那日子,回望那地方,乘着印象依稀,想听你讲,团聚那盛景;

3、临别那泪光,全部摄入相簿,翻开细看,可不可,想不想,再次见面,再拍些新的照片,听一听,讲一讲,从而互勉,只关注你我怎么蜕变,爱是这样,你认识我,只盼望每个都发亮,爱是这样,我认识你,不接受你那欢笑被劫抢,爱是这样,我目睹了,不再是纯幻想,回味那日子,回望那地方,乘着印象依稀,想听你讲,团聚那盛景,临别那泪光,全部摄入相簿,翻开细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可一可再》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