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你要走了吗》的歌词是什么

《你要走吗》是英伦希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壹leven谱曲,赵钦填词,发行于2011年7月7日,收录于《希式情歌》专辑中。那么《你要走了吗》的歌词是什么呢?

《你要走了吗》的歌词是什么
《你要走了吗》的歌词是什么

1、蒲公英在风中旅行,不愿留在固定场景,海中的玻璃瓶上下不安的心,像是嘲笑我们从未有过的约定,买了你最爱吃的鱼,安抚你最近小情绪,当夜幕已降临,不知什么原因,你却什么话都,不愿多说一句。

2、Verse2:若即若离,忽远忽近,甜蜜冷漠的综合体,猜不透你心,的阴晴不定,爱情就是永远搞不清的东西。

3、Hook:你要走吗,还爱我吗,可不可以,让爱留下,牵着我的手让幸,福永远不坍塌,我会让你披上美丽的婚纱,你要走吗,还爱我吗,如果不是,请别回答,宁愿你保持沉默,去寻找你的他,请让我保留一点点等待的傻。

4、Verse3:买了你最爱吃的鱼,安抚你最近小情绪,当夜幕已降临,不知什么原因,你却什么话都,不愿意多说一句。

5、Verse4:为什么你,收拾行李,为什么你,想要分离,手机里的短信是否早已删尽,心碎的声音我听得那么清晰。

6、Verse5:若即若离,忽远忽近,甜蜜冷漠的综合体,猜不透你心,的阴晴不定,爱情就是永远搞不清的东西,你要走吗,还爱我吗,可不可以,让爱留下,牵着我的手让幸,福永远不坍塌,我会让你披上美丽的婚纱,你要走吗,还爱我吗,如果不是,请别回答,宁愿你保持沉默,去寻找你的他,请让我保留一点点,等待的傻,你要走吗,还爱我吗,可不可以,让爱留下,牵着我的手让幸,福永远不坍塌,我会让你披上美丽的婚纱,你要走吗,还爱我吗,如果不是,请别回答,宁愿你保持沉默,去寻找你的他,请让我保留一点点,等待的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你要走了吗》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