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时间都去哪了》的歌词是什么

《时间都去哪儿了》是王铮亮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陈曦作词、董冬冬作曲,收录在王铮亮专辑《爱的自选》、《听得到的时间》和《故事岛》中。那么《时间都去哪了》的歌词是什么呢?

《时间都去哪了》的歌词是什么
《时间都去哪了》的歌词是什么

1、门前老树长新芽,院里枯木又开花,半生存了好多话,藏进了满头白发,记忆中的小脚丫,肉嘟嘟的小嘴巴,一生把爱交给他,只为那一声爸妈,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

2、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记忆中的小脚丫,肉嘟嘟的小嘴巴,一生把爱交给他,只为那一声爸妈,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时间都去哪了》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