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假如你还在这里》的歌词是什么

《假如你还在这里》是由陈颖见填词及作曲,罗志祥演唱的一首歌,由金牌大风发行,收录在罗志祥2008年发行的专辑《潮男正传》当中,国语歌曲。那么《假如你还在这里》的歌词是什么呢?

《假如你还在这里》的歌词是什么
《假如你还在这里》的歌词是什么

1、安静的清晨醒来之后一个人,喝杯水听着歌开门关门出门,日子很单纯像影片没有剧本,忙工作忙家人打球时奋不顾身,回家已夜深,假如你还在这里假如转身就看见你,假如可以抱紧你不再离去,假如你还在这里是否能走到最后一起,是否能重新选择不再放弃;

2、伤心有多久取决何时能放手,思念啊很漫长还找不到出口,见见老朋友在人群里到处走,吃个饭喝点酒为何在热闹之后,还是很寂寞,假如你还在这里假如转身就看见你,假如可以抱紧你不再离去,假如你还在这里是否能走到最后一起,是否能重新选择;

3、假如你还在这里假如转身就看见你,假如可以抱紧你不再离去,假如你还在这里假如可以再回到过去,假如懂得失去前学会珍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假如你还在这里》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