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你不像她》的歌词是什么

《你不像她》是由周杰伦谱曲,弹头填词,刘燃编曲,南拳妈妈演唱的一首歌曲。该歌曲于2008年7月25日发行,并被收录于专辑《优の良曲南搞小孩》中。那么《你不像她》的歌词是什么呢?

《你不像她》的歌词是什么
《你不像她》的歌词是什么

1、车窗外萧瑟的风,加速了寂寞,指针绕完了温柔,绕不起我们的承诺,走完回忆的尽头,爱还在源头,枫叶落尽了秋末,落不尽我的等候,oh哎哟哎哟,要走为何不说,ho又我又我,每次都是我错,若爱的流浪迷失方向,被时间埋葬(被月光埋葬),oh爱我爱我,你说怎么能够;

2、ho挥手挥手,跟我说了保重,被风袭来的月光,翻阅爱的篇章已到最后一行,雨脆弱的淋下,痛却不说话,泪水晕开了牵挂(模糊过去变成画),模糊成一幅画,叫(that's right),我爱你但你爱他,雨脆弱的淋下,痛却不说话,过去风景像幅画(你的风景像幅画),你已经不像她;

3、难道(that's right),爱情本来就该傻,走完回忆的尽头,爱还在源头,枫叶落尽了秋末,落不尽我的等候,oh哎哟哎哟,要走为何不说,ho又我又我,每次都是我错,若爱的流浪迷失方向,被时间埋葬(被月光埋葬),oh爱我爱我,你说怎么能够,ho挥手挥手;

4、跟我说了保重,被风袭来的月光,翻阅爱的篇章已到最后一行,雨脆弱的淋下,痛却不说话,泪水晕开了牵挂(模糊过去变成画),挂走了一幅画,名叫(that's right),我爱你但你爱他,雨脆弱的淋下,痛却不说话,过去风景像幅画(你的风景像幅画),你已经不像她难道(that's right),爱情本来就该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你不像她》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