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你看得见吗》的歌词是什么

《你看得见吗》是阿娇唱给爷爷的歌,歌曲感情真挚、温暖人心,淋漓尽致地诠释了阿娇对爷爷的思念之情。那么《你看得见吗》的歌词是什么呢?

《你看得见吗》的歌词是什么
《你看得见吗》的歌词是什么

1、记得那天爷爷是你最爱陪着我,走在乡间小路买糖果,你不会说童话故事也不会唱歌,我却是最幸福的一个,记得那天你看电视陪我作功课,我很怀念房间的摆设,你还教我要有积蓄才有好生活,快乐是对自己的承诺,我已经坚强的长大,不再是小娃娃,今天在远方的你看得见吗;

2、我经历爱情的伤疤,一个人回家,寂寞而漂亮的烟花你看见吗,我不知道为了生活才每天工作,还是为了工作而生活,那年冬天你的视线越来越虚弱,直到孤独的离开了我,我已经坚强的长大,不再是小娃娃,今天在远方的你看得见吗,我经历爱情的伤疤,一个人回家;

3、寂寞而漂亮的烟花你看见吗,我已经坚强地长大,因为你的话,今天在远方的你看得见吗,我经历爱情的伤疤,一个人回家,寂寞而漂亮的烟花你看见吗,记得那天爷爷是你最爱背着我,我有味道最甜的糖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你看得见吗》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