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潮湿的心》的歌词是什么

《潮湿的心》是卓依婷1999年发行的全球华人首张DVD9单面双层大盘。收录在专辑《蝴蝶情事I》中。那么《潮湿的心》的歌词是什么呢?

《潮湿的心》的歌词是什么
《潮湿的心》的歌词是什么

1、是什么淋湿了我的眼睛,看不清你远去的背影,是什么冰冷了我的心情,握不住你从前的温馨,是雨声喧哗了我的安宁,听不清自己哭泣的声音,是雨伞美丽了城市的风景,留不住身边匆忙的爱情,谁能用爱烘开我,这颗潮湿的心,给我一声问候,一点温情;

2、谁能用心感受我,这份滴水的痴情,给我一片晴空,一声叮咛,谁能用爱烘开我,这颗潮湿的心,给我一声问候,一点温情,谁能用心感受我,这份滴水的痴情,给我一片晴空,一声叮咛,是什么淋湿了我的眼睛,看不清你远去的背影,是什么冰冷了我的心情;

3、握不住你从前的温馨,是雨声喧哗了我的安宁,听不清自己哭泣的声音,是雨伞美丽了城市的风景,留不住身边匆忙的爱情,谁能用爱烘开我,这颗潮湿的心,给我一声问候,一点温情,谁能用心感受我,这份滴水的痴情,给我一片晴空,一声叮咛,谁能用爱烘开我,这颗潮湿的心,给我一声问候,一点温情,谁能用心感受我,这份滴水的痴情,给我一片晴空,一声叮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潮湿的心》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