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你是不是》的歌词是什么

《你是不是》的曲子与歌词都是由两个人创作的,那就是毛毛和许明明。下面一起来看看《你是不是》的歌词是什么。

《你是不是》的歌词是什么
《你是不是》的歌词是什么

1、每天清晨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睁开眼,看手机,有没有你的消息,就算是一句morning也会让我,觉得冬天也会很暖心,每天深夜睡前最重要的事,就是等着你,回讯息,才能够让我安心,不知不觉已等到凌晨三点,手机却还没一点动静,Oh你是不是神经病,我懒得理你,却让我每天想你想到不停;

2、你是不是有毛病,忽远忽近,招之则来挥之则去,抓不住你,是不是神经病,我懒得理你,却让我每天想你想到不停,你是不是有毛病,忽远忽近,招之则来挥之则去,抓不住你,每天清晨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睁开眼,看手机,有没有你的消息,就算是一句morning也会让我,觉得冬天也会很暖心;

3、每天深夜睡前最重要的事,就是等着你,回讯息,才能够让我安心,不知不觉已等到凌晨三点,手机却还没有一点动静,Oh你是不是神经病,我懒得理你,却让我每天想你想到不停,你是不是有毛病,忽远忽近,招之则来挥之则去,抓不住你,是不是神经病,我懒得理你,却让我每天想你想到不停,你是不是有毛病,忽远忽近,招之则来挥之则去,抓不住你,招之则来挥之则去,抓不住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你是不是》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