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悔这一生》的歌词是什么

《无悔这一生》是中国香港摇滚乐队Beyond的一首音乐作品,由卢国宏填词,黄家驹谱曲,欧阳燊编曲,黄贯中、黄家驹共同演唱。那么《无悔这一生》的歌词是什么呢?

《无悔这一生》的歌词是什么
《无悔这一生》的歌词是什么

1、黄贯中:阳光历次消散别去,无理冲击我心绪,前景没法打算怎么,会偷生远方里。

2、黄家驹:每次记忆哭笑,将心意再变改,一分一秒,无意对一切话别,无意却远走他方。

3、合:没有泪光风里劲闯,怀着心中新希望,能冲一次,多一次,不息自强,没有泪光风里劲闯,重植根于小岛岸,如天可变风可转,不息自强,这方向。

4、黄贯中:无奈静听不舍心声,和我偏偏正呼应,前方或会一生奔波,无悔这一生经过。

5、黄家驹:纵有冷风飘过,将心绪再痛逼,紧守不变,无意对一切话别,无意再远走他方。

6、合:没有泪光风里劲闯,怀着心中新希望,能冲一次,多一次,不息自强,没有泪光风里劲闯,重植根于小岛岸,如天可变风可转,不息自强,没有泪光风里劲闯,怀着心中新希望,能冲一次,多一次,不息自强,没有泪光风里劲闯,重植根于小岛岸,如天可变风可转,不息自强,这方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无悔这一生》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