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歌词是什么

《夜空中最亮的星》是逃跑计划演唱的一首歌,由逃跑计划填词谱曲,收录于逃跑计划2011年发行的首张专辑《世界》中,那么《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歌词是什么呢?

《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歌词是什么
《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歌词是什么

1、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听清,那仰望的人,心底的孤独和叹息,oh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记起,曾与我同行,消失在风里的身影,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和会流泪的眼睛,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oh越过谎言去拥抱你,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oh~夜空中最亮的星;

2、请指引我靠近你,夜空中最亮的星,是否知道,曾与我同行的身影,如今在哪里,oh夜空中最亮的星,是否在意,是等太阳升起,还是意外先来临,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里,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oh越过谎言去拥抱你,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

3、oh~夜空中最亮的星,oh请照亮我前行,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和会流泪的眼睛,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oh越过谎言去拥抱你,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oh~夜空中最亮的星,oh请照亮我前行,夜空中最亮的星,能否听清,那仰望的人,心底的孤独和叹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