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买特价机票攻略

六月一过,就说明暑假的到来,暑假是旅游旺季,尤其是荷包不丰的学生族出国自助旅行的时机,但此时一般也是除了新年假期之外,机票最昂贵的时节。那么怎么买特价机票呢?

怎么买特价机票攻略
怎么买特价机票攻略

1、一般来说,周二的票价往往更优。因为航空公司运价管理人员会在周五下午设定好周末相对恆定的折扣率,到周一清点时又会适当降价来保证上座率。

2、不想担误行程,最好的办法就是尽量早点办理登机。超售是一种正常的销售手段,国际上超售的比例一般在2%左右,出现超售时,航空公司会优先让全价票旅客登机,特价机票会被改签、被滞留。处理办法是你与航空公司自行协商,常见方法先是免费升舱;如果商务舱也满了,就得改签到下一趟航班,并给予一定补偿。

3、大部分航空公司的4折以下的特价机票都不能改签,如果要改签,成本算下来很可能超过全价票,所以买特价机票时你最好对自己的行程非常确定,不会出现变化。

4、大部分航空公司的4折以下的特价机票都不能改签,如果要改签,成本算下来很可能超过全价票,所以买特价机票时你最好对自己的行程非常确定,不会出现变化。

5、如果你在网上看到代理商的报价便宜,打电话过去询问,答案是「我帮你向航空公司申请一下看看」,这时候,很可能代理商手上只有几张机票,它们认为航班紧俏,不愿意低价出售。这时航空公司直销的票就可能会更便宜。

6、很多航空公司规定,5折以下特价机票不予积累里程,而5折以上的机票可以积累40%以上的标准里程。如果两种机票之间差价仅为几十元,你就应该估算一下哪个更划算了。如果你经常需要自费飞行,那么累积里程兑换免费机票可能比买特价机票来得划算。

上述就是关于怎么买特价机票攻略的内容介绍。